靖时安

若只是匆匆过客,又何必耿耿于怀

@狐不狐荼 今天才发现,你也取关我了,所以就这样了吧。

首先,好友不是我删的,乔乔拿了我的手机说删,我当时正在气头上,就同意了。

如果是你忙,你可以和我说,但你既在lofter上有推荐,又发过说说,只是不回我消息罢了。如果是你不嗑瀚冰了,你也可以告诉我,我们不谈它,做普通朋友。

如果是你谈恋爱了要和我避嫌,你也可以好好说,而不是把我晾在那里不搭理,如果你想结束我们的关系,也可以告诉我,我愿意送上祝福离开你的世界。

如果只是一两天,我试着为你找过很多理由,可是从一次两次,到一个月,四十五天,乔乔刚开始替我打抱不平时我还和她怼过两句,可再热的心也会冷下来。

我是一个慢热的人,感情热的慢,暗淡的也慢,删除键三番五次地按不下去,乔乔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她把手机抢过去帮我删了做下最后的决定,看见删除后空空的置顶,我觉得有些解脱,又有些怅然若失,大概是并没能完全接受自己切断了与一个曾经神交挚友的纽带,大概还是不甘心的,不甘心自己付出的时间和热情最后都化成了漫漫长夜的一段美好回忆——可遇不苛求的美梦了。

当然,也很可能是我自己的问题。你初四的时候说要好好学习,就真的把lofter和微博都删了,但我马上高考了,仍然放不下手机。

我只是觉得,你欠我一个理由,或是一句告别

我曾经把你当闺蜜处。

哪怕现在,我也没有放下。

如果我们真的只是对方生命中的过客罢了,那我不会再在人生的分水岭,再为了你做出一点抉择。

如果是我的原因,

荼儿,

愿你

净玉无瑕,

百事无忧,

岁岁无牵挂。

评论(5)
热度(3)
不叹兴衰不说成败,但由天命安排,但邀春风拂去一袖梨花白。